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進去電影院
  欣賞了這部國片
  原本是衝著那句話
  也衝著欣賞台灣的美麗
  進去支持國片
  卻有點訝異這部片
  除了早已看很多的台灣風景外
  描述更多台灣底層的小人物的身邊
  感覺就在你我身邊般的悸動
  
  片中的12段主角遇見的人物
  吳念真的畫龍點睛
  拉白布條的阿嬤
  二十年如一日的車站站長
  凡事自我的新年輕世代
  認真的美術老師
  還有那種鄉下長輩的噓寒問暖
  那血濃於水的感動

  每一個結束
  就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想
  練習曲想表達的是那種無形的線
  繫著在台灣的我們
  人與自然的羈絆
  人與社會的羈絆
  人與親情的羈絆
  還有....自己與自己的心靈羈絆吧

  最後想說
  那天去電影院時
  其實觀眾還蠻多的
  坐了一半以上
  如果有好的主題加上可以打動人心的宣傳
  其實大家還是會願意買票進去看國片的
  讓我覺得台灣的電影產業
  雖然比不上外國砸大錢的大成本電影
  但是其實台灣的導演
  可以多多拍攝這類你我身邊的人事物
  都是一個發揮的題材
  除了故事本身
  更重要的是怎麼說故事給大家聽大家看的導演~~~

  看了後
  害我在路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
  都會想說他是不是也剛看完電影
  想去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去做的環島了說!!
  哈哈


  有夢想   就去實現它吧
  因為......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的不負責評分:●●●●●●●●○○ → 8分


  練習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