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之前只有"期待"這兩個字
  看完後只有"失望"這兩個字

  神鬼奇航應該算是我很喜歡的電影類型
  正正邪邪的味道
  海盜、鬼船、愛情、骷顱、尋寶、魔咒......
  包含了這麼多的刺激元素
  加上現在嘆為觀止的特效
  實在很難不讓我掏腰包進去電影院朝聖
  而第一集也的的確確滿足了我的視覺享受
  覺得看了一部"完整"的電影

  人就是這樣貪心
  被第一集吸引後
  就會一直等待續集的出來
  等到看完第二集﹝其實也不算第二集,沒交代結尾哪能算是一集﹞
  由於有深海閻王和幽冥鬼船上的魚怪水手們
  至少特效很有看頭
  勉強還可以說服自己  
  中間這集是爲了鋪陳最完美的結局
  結果昨天看完後
  步出電影院的那一刻
  只想快回家睡覺

  整部電影
  許多的橋段沒有交代清楚
  更有很多多餘的部份
  多餘的傑克船長分身對話
  多餘的周潤發嘯風船長
  多餘的海神女妖
  太多的多餘就讓整個結構太過鬆散
  光是傑克船長的正邪分身在那邊不斷對話
  就對看午夜場已經快3點的我
  實在是一種催眠曲
  眾海盜們說的多厲害的海神女妖
  我只看到一堆螃蟹
  集合九位海盜王的大會
  以為會有什麼新火花產生
  結果也沒有
  新上任的海盜王伊莉莎白小姐的慷慨激揚的演講
  讓眾海盜一字排開視死如歸
  原本以為終於有大場面的海戰
  結果還是鬼盜船和幽冥鬼船的一對一對決而已

  最後
  帥哥威爾取代了深海閻王變成幽冥鬼船的主人
  別人變成幽冥鬼船就會變成章魚燒
  爲什麼他取代深海閻王卻還是帥哥一個
  如果最後他變成鯊魚煙或海瓜子或海苔醬
  那我可能會對這部電影加分吧!!

  世界的盡頭讓我看到這部電影的盡頭
  唉
  這怎能叫我不失望...


  我的不負責評分:●●●●●●○○○○ → 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