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妳
  這才是我最害怕的

  明明知道這是老掉牙的劇本
  我還是看了
  沒辦法
  誰叫我喜歡看喜劇和純愛電影
  哈哈哈

  藍色初戀的劇情
  真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患絕症的女主角秀恩
  深情不悔的男主角修浩
  女生死了,男生想她
  整部電影想營造初戀的執著及永遠難忘的氣氛
  只是以這類電影來說
  這部的表現手法及故事鋪陳沒有其他來的好
  所以如果有人想看
  我會跟朋友說
  無聊時打發時間就好...
  除非你跟我一樣
  愛看這類電影或是想看這對男女主角的火花
  當然
  也可能是因為我對宋慧喬和車太鉉的組合期望太高
  孫藝珍來演的話分數應該就會拉高不少
  呵

  我的不負責評分:●●●●○○○○○○ → 4分



  之前看過的韓國純愛電影
  都還不賴
  看完藍色初戀後
  又去看看之前的電影觀後感
  結論就是:藍色初戀真的不好看


  同類電影的心得 → 四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