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回來的隔天星期六

睡了一整天

睡到腰都快斷了

決定星期天自己去走走



帶著久違的相機

聽著音樂

本來想去十三行看展覽

都到了

才想到當月發票可以換門票

周圍唯一有發票的是一家冰店

可是人家都是一對對情侶在吃冰

一碗冰的價錢又比門票還貴

所以我決定...下次再來



離開十三行

原本計畫被打亂

想一想

反正我本來就沒甚麼計畫了

又回頭沿著北海岸一直騎過去

聽著音樂

不冷不熱的天氣

居然就這樣一路從淡水、三芝、石門、萬里

騎到了好久沒來的野柳

不過這已經變成大陸團的景點

我就坐在堤岸邊

看人釣魚



回頭跟小白豬夫妻約在漁人碼頭聽甜甜唱歌

很舒服的一個假期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帶了相機出門

不過完全沒有拍照的fu

連按快門都累

我想

我還沒從大陸出差的地獄中醒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