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的笑容裡   看見幸福的定義

早先前

阿廖就要我幫忙拍他的婚禮過程

好同學結婚

當然義不容辭

可是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之前的拍婚禮經驗只有少少的三場

不過男主角阿廖說沒關係~相信我

自然我也就這樣衝了

IMG_7039 IMG_7097

IMG_7062 IMG_7054

幫忙的也大都也是同學

所以拍起來很自然

IMG_7167



但是最好笑的就是

每個人看見新娘

都說

『哇!!好美唷~~跟本人差好多唷~~!!』

新娘就要一個一個回答

『因為我之前沒打扮啦~~』

哈哈

到最後~連我都會背了







整個婚禮過程簡單隆重

雖然我剛從大陸回來

一個多月沒有拿相機

很怕沒有拍照的FU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拍下每一個重要時刻




在婚禮上

有一段蠻感人的

新娘:『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我拋捧花~但是我很自私的說對不起,

          因為我想把捧花留給我的妹妹,讓她也能得到跟我一樣的幸福。』




因為拍照

我忘記詳細的整段話

不過我相信在座的人都感動

幸福不會因為分享而減少

而是會因為渲染和傳遞而越變越多

不是嗎



最後

不論最後幫阿廖拍的婚禮效果好或不好(就別笑我的技術了 = = )

我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快樂

我的好同學~好兄弟~

要幸福捏!!!

要快一點生小尿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