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
        有時起床甚至懶得把眼睛睜開
        懶的從夢境中離開
        甚至覺得
        會不會哪一天
        我會連呼吸都懶了
 
        還好
        最近開始看九把刀的小說
        讓我多一點生活的動力
        他的小說
        實在是出的又快又多
        題材包羅萬象
        稀奇古怪
        光是看書名
        就覺得他一定是個天才
        一個寫故事說故事掰故事的天才
 
        不過我並沒有厲害
        可以一下子接近天才的地盤
        所以我先選擇
        我比較愛看的系列下手
        希望能多一點點了解天才的想法...
        用幾天的時間
        看完了下列的幾本書
        推薦給大家
 
        沒有煽情的文字
        有的只是一種很貼近心裡深處的文字話語
        即使那故事可能不是發生在地球
        戀愛的兩個可能不是地球人
        甚至不是人..
 
        如果你發呆的時間跟我一樣多
        那就進入九把刀的世界吧!!
 
 
      " 故事是我的翅膀
        從來就不是我的囚牢
        只要等到對的風
        我就可以開始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