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吃羊肉的我
  在上海的小肥羊
  吃了生平最多羊肉的一餐

  在上海總共吃了十一餐
  餐餐都是美味
  其中的一個晚上
  我們到了蠻有名的小肥羊吃晚餐

  小肥羊都是用小羔羊的肉
  雖然我不吃羊肉
  可是總經理一再跟我說
  絕對沒有羊騷味
  我試吃ㄧ塊
  哇~果然跟以前吃過的羊肉不太一樣
  輕輕在鍋裡涮一下
  不用調味
  便可以直接吃了
  肉質又嫩又鮮美
  不用沾醬
  就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美味
  除了小羔羊肉
  還吃了白蝦、牛肉、XX魚、白蘿蔔、山藥、魚丸、金針........
  吃火鍋類
  整個就是豐富阿

  聽說台灣的天香回味
  還花錢跟小肥羊取經
  果然有兩把刷子

  台灣好像也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就是了
  有些美食
  就算味道一樣
  在不同的地方吃
  心裡的感覺還是會不同的
  呵

  ↓將目標鎖定整盤小羔羊肉


  ↓然後輕輕夾起一塊



  ↓來回的涮阿涮,一下子就可以開動了


  ↓蝦子有竹插方便涮,味道超鮮甜,至於XX魚就不推薦了,我個人不愛吃淡水魚


  ↓我的完美蝦子,入口富有彈性


  ↓另外點的烤小羊排,香料蠻濃郁的,不過羊的味道就比較重了,我只吃ㄧ點點,沒口福


  這一天
  創下出生以來吃羊肉最多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