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繁華的上海
  怎麼可以不多享受一下夜晚的味道
  逛完美麗的外灘夜景後
  我們到世界知名的連鎖德國啤酒酒吧
  寶萊納PAULANER
  其實我不愛喝啤酒
  因為我不喜歡啤酒有氣體的感覺
  不過又不想到啤酒專賣店裡
  喝飲料
  所以我點了一杯黑啤酒
  結果被同行的新加坡燈光規劃設計師笑
  因為他說新加坡大部分是女生才愛喝黑啤酒
  這位設計師蠻有名的
  做了很多國家的建築燈光規劃
  新加坡的寶萊納也是由他設計規劃的
  在這些前輩身上
  可以增加不少見聞和學到不少東西

  一下子
  點的餐點就上來了
  有炸魚條、德國豬腳、薯條、雜糧麵包....等
  我的黑啤酒味道很醇厚
  一點都不嗆人
  冰冰的很好入喉
  麵包也是手工製作
  簡單的食材,不簡單的味道
  豬腳就更不用提了
  皮脆肉嫩的
  讓人只想一大口啤酒,一大口豬腳

  樓下的舞台上
  有兩位菲律賓籍的主唱
  演唱著許多的歌曲
  時而抒情
  台前的客人相擁沉醉
  時而快歌
  我享受了美好的上海的夜晚....

  ↓上海有三家寶萊納,我們去汾陽路創始店,是以前國民黨將領白崇禧的故居


  ↓走進門的一景


  ↓走進另一個門


  ↓準備上二樓,樓梯很有味道


  ↓二樓的櫃檯,不過在拍完這張後,就被說店內不能拍照,真要拍的話,
    能不能請我拿小台一點的,不要太醒目.....XD



IMG_4654      IMG_4656



  寶萊納的啤酒都是用銅管連接到櫃檯
  再從櫃檯裝杯,整個就是有FU
  可惜我只要一拿起相機
  所有的服務生都有意無意望向我這裡來
 
  最後我帶走一個紙杯墊當成紀念...哈

  ↓外觀ㄧ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