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去過一次澎湖
記得那時嘉義布袋還有船
可以往返
那時年紀小
不怕死
還站在船頭
享受迎風破浪的快感
結果沒多久
就回到船艙裡面吐的西哩嘩啦
從下船到回程上船
連澎湖長怎樣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妹回家一直跟我炫耀回程風平浪靜
還有看到海豚跟著船跑..
唉......


在澎湖的最後一天
真是不想離開大海

微風裡
陽光下
我只想要徘徊遊蕩
在菊島的溫柔中
等待下一次
與妳相逢



 



 

天之色
海之美

每次都想再去彌補之前的遺憾
終於再次等到了機會
由於這陣子心情很差很差
加上小白豬極力邀我
要我去挺他一下﹝只有幫忙追女生才會想到我﹞
所以就義不容辭啦

由於都是由小白豬的同學負責接洽
我也落的清閒
只要人去錢去就好了




出發吧!!!
四個人 兩台摩托車  只有一種快樂的心



騎著車
就開始閒逛之旅
說是閒逛
還真的是閒逛
沒有目的地
沒有目標
想去哪就去哪的自由

風車、跨海大橋、鯨魚岩、四眼井、天人菊
天后宮、風櫃、通榕古廟、浮潛、水族館....

     
     

最後在觀音亭的夕陽下
劃下第一天的句點...


拼湊許多的小島  變成最美的夏日

    

第二天
坐著船遊覽澎湖諸島
桶盤、虎井、望安、吉貝、七美
每個島都有特殊的景觀人文
有當然最讓人期待的還是雙心石滬囉!!
石滬是以往捕魚的方式
利用漲退潮的原理
把魚留在設計的陷阱中
真不知道當時做出雙心石滬的人
是想要有好豐收,所以做了兩層石滬
還是天生就是一個浪漫胚子
哈哈哈
不過我們運氣不錯
剛好在退潮時去參觀
可以看到雙心石滬最清楚的樣子



當晚就住在吉貝島
晚餐那間餐廳的老闆
帶我們去抓螃蟹
抓了一堆
老闆蒸一蒸之後
我們隔天都沒有吃
當時應該抓完就放生的



晚上沒有光害的地方
應該是可以看到許多星星
不過由於同行的女生
不想出門
所以只好在房間裡打麻將
千里迢迢的去打牌
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