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我幼稚、長不大、不成熟、像個小孩一樣
一句一句聽起來都像是要我成熟一點、像個大人...
別人聽到可能會難過
但是我聽別人這樣說我..其實還開心的...
代表我還是有一顆赤子之心..沒有被這個混濁的社會給牽絆污染了
 
像個小孩有什麼不好...
證明我的心情還是年輕
 
容易被感動有什麼不好...
證明我還是有血有肉的人
 
感性重於理性有什麼不好...
證明我還是我..只想做我自己...
 
笑就該笑..哭就該哭..
何必開心難過都隱藏自己的真感情...
朋友們...
所以    大聲的笑..大聲的哭吧!
笑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陪你快樂微笑
哭的時候我也會在你們身邊陪你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