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自己何時喜歡上棒球的
應該是國小五年級吧
記得當時為了可以跟同學有話題
而不是呆呆一個人在旁邊插不上話
每天把看棒球當成功課在做

結果..慢慢的長大後
當同學不再討論棒球
而是在討論隔壁班哪個女生漂亮時
我還是接不上話
所以...我還是繼續看棒球
所以對棒球的熱情
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到現在...

現在每星期都去打球
當初開始打球是熱情
現在有點變成習慣跟工作一樣
不過..還是我喜歡的興趣之一


當把球漂亮打擊出去時  我是快樂的
可是我常常打不好
變成是對手常常在快樂...
把球帥氣接進手套時  我是快樂的
可是我常常會漏接
變成是對手常常在快樂...
當把球流暢刺殺跑者時  我是快樂的
可是我常常會失誤
變成是對手常常在快樂...

反正 管他的  我打球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