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對她的印象
就是.....完全沒印象
而第一次聽她講話
以為怎麼唐老鴨從電視中走出來了
很卡通音~
人家是嬌嗔的卡通音
她是低沉的鴨子音
跟她美艷可愛動人的外表不太搭嘎
﹝我一定要這樣說..不然會被她抱怨
    .............................老天爺請原諒我﹞
 
不過她...
很豪爽..
很直接
很女中豪傑
很有男子氣概
很我行我素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過她超級美麗..
幾乎所有認識她的男生都會被她吸引
﹝我是例外﹞
不認識她的男生都想盡辦法要認識她
而我因為認識她..所以比世界上很多人幸運
﹝我一定要這樣說..不然會被她抱怨
    .............................老天爺請原諒我﹞
 
她的網誌跟我差不多時間開啟
看她的網誌也算是我每天回家功課之一
也很感謝她常常給我給我很好的建議
雖然她也常常笑我...
不過我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是一個像天仙下凡的美女朋友
﹝我一定要這樣說..不然會被她抱怨
    .............................老天爺請原諒我﹞
 
有超過5個人回應
我就放她美若天仙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不過要是真的放了
大家不要跟我要她的聯絡方式...
她每天都要拒絕超過10個人的告白
...已經很累了
﹝我一定要這樣說..不然會被她抱怨
    .............................老天爺請原諒我﹞
 
感覺她最近心情有點不好
網誌內容常常都是負面居多
可是都是我們幫不上忙的事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