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聚餐完~
捧著飽飽的肚子準備回家
騎著小狼在堤防邊
涼涼的風吹在臉上~
真是舒暢
可是..好景不常
騎不到5分鐘
居然下起豪雨來
斗大的雨滴
好不容易騎到家裡巷子口
以為安全了..
結果討厭的水溝蓋居然讓我滑倒
又壓到左腳踝的舊傷
有點痛~
讓我想到我去年摔車的那一次.........
 
 
.......回想中..............
 
 
去年那晚..風雨交加...
夜晚的台北特別的冷.
下班囉...
我騎著我的小黃﹝請見照片﹞要跟同學去看電影
我得意的看小黃努力的往前跑..
恩..小黃的壽命也差不多囉
該是讓它養老的時候囉
在我腦中還在幫小黃想它的未來時
經過一個十字巷口
右手邊突然衝出一台爛爛的轎車
我根本閃避不及..
在0.01秒中..許多的畫面閃過我的眼前..
難道.....我就要走到人生這一步了ㄇ
不要阿...我不要阿...
還有好吃的東西等我去吃
還有好玩的東西等我去玩
還有漂亮的美女等我去看
我不要去見上帝阿...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按下煞車
2隻腳一起摩擦地面幫忙煞..
用幾釐米的距離..
我閃過了被正面撞上的危機..
卻閃不過第2波的撞擊
小黃加上小宇..狠狠的撞上這台車的左後方..
在我整個人在空中轉體3圈半時
我的耳中聽到小黃的哀嚎聲
我的腦中滑過一個想法
看過不少體操的比賽
我要用什麼姿勢落地才能高分呢!
碰!!
還沒想到招式..我就落地囉
穿著雨衣..躺在十字路口..
小黃的輪胎還慢慢的轉著..
左腳..右腳..左手..右手..屁股..腰部..背部..肩膀..脖子..豬頭
有沒有哪裡不能動呢..
那台車在我的左方10公尺處..停了下來....
開了車門...一個年約4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
從車門跨下一隻腳
喊了一聲..沒事唷..
立刻關上車門..揚長而去...我那時還躺在地上
真是不懂她哪一隻眼睛還是耳朵看到聽到我說沒事
我的同學跟上來...看他逃跑..立刻就追了上去....
我這時慢慢坐起來..
然後慢慢站起來..
恩..居然沒有什麼傷口...
哈哈哈...看來成龍也不過如此...李連杰算什麼..
旁邊有人很熱心的幫忙記下車號..
打電話報警
還一直罵那台車...
這時..我轉頭看了一看小黃..
滿地的碎片...
配合著落下雨滴打在車身的聲音
這時警察先生也趕到囉..
我同學也跟那女駕駛的先生朋友到了現場
他們咬著檳榔..我猜一場腥風血雨是在所難免的囉
不過..他們看到我已經報警.
2個人就一直說抱歉....但是抱歉有用ㄇ..
他們跟警察先生說要先帶我去看醫生..等等在去警局
他們載我去醫院的途中..一直向我說好話..
希望我不要告他們..
其實人沒事就好..我也不想去惹麻煩
但是我當然不能太快點頭答應
要嚇嚇他們..消消氣
我大致看了一下.
只有左腳膝蓋撞到跟屁股撞了一下
其他連擦傷都沒有...
我就照了一下膝蓋的X光
恩..沒傷到骨頭..我果然夠勇猛..哈哈哈哈
但是腳還是一跛一跛的..
後來回去看看我的摩托車..
唉..仔細端詳一下..如果只看摩托車不看人的話....
絕對不可能相信..我只有膝蓋跟屁股撞到...
請修車店來看...
哇..天阿..居然要16000耶..
我那台爛小黃居然要修理那麼多錢..
那個兇手的先生..當然乖乖付錢啊..
我後來想了一下....我已經有一台新摩托車囉﹝就是帥氣小狼﹞..
小黃本來就要淘汰囉....乾脆不要修理好囉..哈哈哈
所以..小黃正式進入歷史..準備以破銅爛鐵回歸大自然..
而我...隔天當然不能上班..在家躺了一天..全身都要散囉!!
至於兇手..我大人大量...人又沒事..就原諒他們囉!..
不過還是去備個案..以防萬一..
現在全身還在痛..還要自己花錢看醫生..真是便宜他們囉..哈哈哈哈
 
 
.......拉回現實..............
 
 
所以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不然就要像我一樣好運氣...

 
              小野狼                                               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