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魔鬼接班人
  到我的失憶女友
  再到命運好好玩
  最後終於在當我們假在一起
  讓我領教他的搞笑功力
  雖然亞當山德勒
  也是美國喜劇的一線演員
  亞當山德勒的電影
  比較屬於美式幽默
  可是我卻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以純喜劇片來說 
  我還比較愛看橡皮人金凱瑞的彈性
  及他電影裡﹝楚門的世界、王牌大騙子﹞會加入的一些發人省思的情節

  不過
  在看完當我們假在一起後
  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看
  這樣從頭到尾都在笑聲中度過的一部片了
  所以值得推薦給愛看喜劇的朋友

  不用大腦
  不用思考
  看喜劇
  就是要這樣輕鬆自在阿.....

  我的不負責評分:●●●●●●●●○○ → 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