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
每次都一直聽我說
我一定要再去蘭嶼

不是因為什麼
就只是因為它就是有這種魔力

你拍攝的 IMG_4400。

其實蘭嶼的美
不是用口頭描述、文字或是照片
可以寫下來或是說出來的
有太多發生的事情看到的景色
心裡的想法
不是在部落格寫個幾篇
就可以表達出來
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樣

你拍攝的 IMG_4385。

因為蘭嶼是一個有故事的島嶼
不管是外來的住民或是達悟人
甚至每一個短暫停留的遊客
我相信去過一趟蘭嶼
都會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蘭嶼跟台灣其他各地不一樣
不只是因為特別遠
而是因為特別會感受到人和大自然的接觸
和自己內心的接觸
會讓人覺得思考起一些為什麼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生活
為什麼大家都不好好愛護環境
為什麼海水可以這樣藍到綠再到透明
為什麼眼前這麼遼闊,可以看到無限遠
為什麼連一塊普通的石頭都有傳說和說不完的故事
為什麼物資這麼缺乏但是笑聲還是特別多
為什麼這麼多人會這麼喜歡蘭嶼這一塊土地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這麼多的為什麼
大概都沒有理由吧
只能自己來感受
自己來體驗
而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不是嗎?

你拍攝的 IMG_4395。

我從空中俯瞰這個海中的島嶼
美的不像話
讓我的心填上滿滿的回憶
也有了屬於我的故事
 


我想
明年春天
再去晃晃吧....

你拍攝的 IMG_4403。

 


 

後記
這次的蘭嶼行
本來打算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要出發
後來凱文加入
為這趟旅行增添了不少樂趣

我們這趟旅行
一整個幸運到不行
還有沒寫出來的大大小小故事
就等有想到或是想寫的時候再寫了
呵~

你拍攝的 R002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