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常從電視上看到

電視爆開、電池爆炸等等的新聞

結果居然也會發生在我家


我家爆開的東西是馬桶的水箱

我晚上洗完澡

穿上褲子在洗臉時

結果後面碰的一聲

以為是掛毛巾的衣架倒了

結果轉頭一看

嘩啦啦的水流滿地

加上滿地破碎的殘骸


我家老爺跟夫人都過來看

米腸也從老爺的腳邊探出頭

看看甚麼新鮮事


原來是水箱爆開了

整個就是恐怖


還好是我洗澡時爆開

不是老爺夫人或是米腸、米其林胖子洗的時候

畢竟我身手矯健

可以躲開

他們老的老、小的小、胖的胖

哪躲得開爆炸的水箱

現在社會上

不但洪水一直淹、颱風一直來、水電油一直漲、毒奶一直喝

連在家裡洗個澡都有危險了


米其林的碼迷,也就是我老妹

一直要我賠

說是我上大號時太多爆開的

那明明是水箱爆開

又不是馬桶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省下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