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偶而有幾片烏雲,用心相信,一定會等到撥雲見日的時候

闌干、大耗、囚獄、天哭、災煞、歲破、紅艷....
以上是我今年犯太歲中有的煞星

當我努力說服自己
過了今年就好時
有年煞、死符、六害、小耗...

在明年等我

剛剛從大陸回來
今年好常出差阿

出差時我的部落格又上不了
害我只能回台灣時才更新﹝就算出差時能連上,也沒時間更新吧﹞

最近
心情很不好
事事不順
工作、家庭、感情、健康、財運....
只要想的到的各方面
都有讓我沉下去的事情發生
力不從心的感覺


告訴自己
過了
就好了
只要還呼吸

沒什麼大不了

加油!!加油!!幫自己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