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
我從建華國小退伍了
一個只有39個小朋友的小學校....
離開那天...我哭的比小朋友還慘...
我果然是一個不適合離別的人...
 
現在回想當替代役時發生的總總
不管是喜、是怒、是笑、是憂的事情
豐富到可以寫一本書了
以後有時間...
我也真的希望可以寫一些當時起起伏伏的回憶
相信應該可以大賣
哈哈哈....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書裡面的人名一定都會是化名...
哈哈哈....
 
在那兩年又4天中
可能是我目前為止最認真面對自己生活的一段時間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完成我該盡的義務
很高興那段時間的付出跟收穫
讓現在的我回想起來...
可以臉上帶著微笑...
可以讓自己對自己有一點小小的肯定...
 
有人說當兵可以讓人成長..
有人說當替代役可以打混摸魚...
不可否認...當替代役是比較輕鬆
不過我也多當四個月了阿!
而且...不是魚...怎麼知道魚是快樂還是痛苦的?
當兵打混的人也多的是...
所以...一字在乎於"心"
當決定用什麼方式完成這段時間時....
你的人生已經寫下空白乏味的一頁
或是精采繽紛的一頁了...
 
很慶幸...
在我退伍整兩年的今天
我現在是帶著微笑...
回憶我在建華國小的7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