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恭喜!
"手術非常成功,可惜病患死亡"
等等~這是什麼情形~
手術已經成功,但是病患死亡
這樣的手術可以叫做成功嗎?
 
這就對了
這是我昨天看電視...
突然想到的問題
這樣的手術其實不能算成功
還要算是很大的失敗
可是.....
我們不是從小到大
老師、爸爸、媽媽、朋友都是說..
努力過就好..不要注意結果..
過程..過程比較重要
可是..真的作不好..還是考不好..
還是會被罵.被打..
阿..不是妳們說的嗎
過程比較重要..我有認真學認真讀了阿~~~好奇怪唷!
 
『手術成功‧可惜病患死亡』
手術都是過程...存活才是關鍵...
如果大家都是用從小的教育來思考
那一定大部分都是手術成功...但是病患全部死亡
如果一個人從小到大
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去做去學去完成
可是每一件事情都失敗的徹徹底底
到最後..大家會說他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
說他成功了...可是沒有一件事情是成功的阿!
說他失敗了...可是又認真又努力..都有吸取經驗阿!
那他是成功還是失敗?
那做事要注重結果還是過程呢?
 
說了一堆...
一定有人想問我...
那我的看法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昨天看電視...
電視上閃過一個醫院的畫面
我就聯想到這句話...
由這句話...聯想到一堆問題...
自問自答一個晚上...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很閒~~~
如同你一樣...你能看到這邊.....
如了你很有耐心外...
你也是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