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聽完甜言銘語的精采演出後
  趕往淺水灣
  和妹妹她們會合
 
  

  說好要一起去看夕陽
  在淺水灣的咖啡館裡吃飯
  順便幫我家那個米其林拍拍照
  結果小朋友真是超難拍的啦
  而且
  我妹和她老公和米其琳
  居然都穿長褲
  我妹還穿高跟鞋
  天ㄚ
  她們是確定到海邊嗎!!!
  真是白白浪費了陽光和動人的海水.....









 



  唉
  害我也只能在室內的咖啡館裡閑坐
  遠方的比基尼女郎
  我只能遠遠跟妳們說哈囉了




IMG_0291 ← 三芝。米其林寶寶的淺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