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不容易回到台灣

有好多事情想要做和正要做的時候

我出車禍了

星期一上班的途中

下著雨

依往常上班的路

可是前面煞車

我來不及就撞上去

又往旁邊撞到一個阿姨的摩托車

結果兩台摩托車加上阿姨

壓在我的左腳上

就變這樣了


雖然一點點外傷都沒有

但是照X光時前面膝蓋和骨頭從內側裂到外側

一直往下延伸

另外後面的十字韌帶

因為撞擊力太強

斷裂後把一塊骨頭扯下來

手術時要先從正面打鋼釘

再翻身開後面的刀

還好我復原狀況很好

今天終於出院了

不過現在戴著保護的支架

骨頭裡有貫穿固定的鋼釘

還要用拐杖走路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出院前的拆針,黑色那個是要陪伴我一段時間的支架



我相信我會快快好的

因為還有好多等我腳好後要去做的事!!



 

最後

謝謝所有來看我的好同事和好朋友們

瑋芃、百曜、誌蓉、俊宏、APPLE、瑞昌、JACKY、憶婷、沛峰

張副總

白豬、酸仔、小豬、五百、師巴、小玉、逢晨、凱文、鼠賓和女友

小妃、皮皮

還有品茹和少少


↓胖大衛的牛奶(結果沒冰箱,又帶回去~根本就是道具拿來拍照的)



還有太遠所以用電話問候的王經理、老闆娘、小惠、debbie、沈呆和馬場

以上的人

我發現只有拍到小妃和皮皮的照片

所以就放她們兩位代替大家囉

↓吳小妃為病人親手做的御飯糰和蘿蔔排骨湯(我一口都沒喝到~兩個分光光~明明是來我這裡野餐的)

 

另外

之前都用石膏所以都沒看到

今天我發現

我左腳的腿毛

被刮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