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2961。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我前幾次到蘭嶼

都是搭船

雖然我是不太會暈船的人

但是上一次到蘭嶼的坐船經驗太慘痛

所以這次我和蘭嶼接觸是在蘭嶼機場

而不是坐船都會停靠的開元港

你拍攝的 IMG_2967。

蘭嶼連港口都沒有柴汙油味

整個港口幾乎可以看到水底下的石頭

又深邃又透徹

你拍攝的 IMG_2950。

你拍攝的 IMG_2949。

我跟凱文爬上旁邊廢棄的小燈塔

跟兩個蘭嶼小朋友聊聊

一個要給我拍照

一個不給

結果本來要讓我拍照的

看另一個不要

也害羞起來了

哈哈

你拍攝的 IMG_2931。

港邊有幾個釣客正在釣魚

也有幾個人拿著啤酒坐著聊天

兩個小女孩在那邊玩捉迷藏

彷彿靜止的時間配合天上雲和光的變化

卻又那麼的協調


當我們要離開時

小妹妹要我們等等......

小妹妹:『聽說你們台灣人的小朋友,都要用游泳圈才會游泳?』

凱文:『對阿~』

我(心想):『其實在台灣不是只有小朋友~連很多大人有游泳圈都不一定會游泳了~沈呆是唄!?』



你拍攝的 IMG_2962。

 


被蘭嶼的陽光照耀

是一種快樂

是一種滿足

有一種只屬於蘭嶼的味道

即使有微微刺痛

那也是提醒著我

別忘了再到這個小島來

來找自己的幸福感

你拍攝的 IMG_2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