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編劇是自己
我想寫出一個動人劇本
讓最後的感人結局可以延續下去
 
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打雜是自己
我會把所有環節做好
讓周遭的氣氛圍繞幸福的滋味
 
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導演是自己
我會盡力完美呈現
讓我的心情表達給妳知道
 
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演員是自己
我融入了劇中角色的感情
每一個動作  每一句台詞  都加入我的真心詮釋
 
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觀眾是自己
我會隨時調整心情及步伐
跟著自然的感覺走
 
 
如果這是一場電影
會讓人隨之起伏上下
會讓人久久沉吟回味
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
這是那年的那天
出現在我心裡最美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