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海裡....有塊橡皮擦......
如果記憶都遺忘....那愛還有什麼意義......

一直想看的一部片
剛剛終於看完了
把房間的燈光全部熄滅
讓自己專心的沉浸在小小的螢幕中
還忘記吃準備好的零食
......................................................以上是題外話
 
『我腦中的橡皮擦』
 

整部片其實一直兜著記憶和遺忘在打轉
男女主角相識在便利商店前
千金大小姐及平凡小木匠
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過去
一個走不出過去錯誤回憶
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打開心房後
卻又要面對失去心愛的人的衝擊
女主角得了類似老年癡呆症的病症
會...慢慢的失去記憶
整部片開始進入高潮
眼框也開始紅
 
男女主角在棒球打擊場的對話
家中貼滿了提醒的小便條紙
好不容易記起一點點趕緊提筆寫下的信
初相遇的便利商店
 
最後的結局沒有結局
不過..看到了女主角最後的那個笑容
我想..就算她失去了記憶
她也曾經很開心很開心過....
 

 
時空流轉 唯有情不變
真愛總是在不經意的角落遇見…
 
 
呼...
曾經在西門町的電影院中
我跟阿福兩個男生
去挑戰這一部片
當時有點怕電影院裡都會是情侶
不過看到一個中年上班族
還有一個像是電車男的年輕人
覺得還好我身邊還有阿福
......................................................以上是題外話

『緣起不滅』

 
相隔三十年的兩段愛情故事
藉由女兒手上那封媽媽的情書開始闡訴
歡樂的相識,浪漫的過去
那是三十年前的夏天…
暗戀的感覺,曖昧的氣氛
那是三十年後的今天
兩段都是注定有人悲傷的三角戀愛
只不過
現今的這段愛情
原本男主角的女朋友太過討厭
一看就知道只是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如果這個角色能在修正成正面的角色
整部片應該會更好
最後男主角拿出他爸爸留給他的項鍊
原來是女主角媽媽當年送給他爸爸的這一段戲
可能是想讓人覺得冥冥中愛有天意
可是卻讓人感到多此一舉
太過矯情做作了
 


如百合般純淨的,是珍藏的初戀回憶
 
水果姐姐送的免費電影票兩張
老規矩還是跟老搭檔阿福
前往電影院
那一天觀眾還蠻多的
我還記得跟一個人相撞
他手機都撞爛了
還來找我討公道
不過我不太理他
因為他手機本來就看起來爛爛的了
......................................................以上是題外話
 
『我的野蠻初戀』

 
這一聽片名
當初第一個想法
就覺得很像是要沾我的野蠻女友的光環撈錢的一部片
不過因為有我最愛的女主角
還有笨笨喜感的男主角
所以還是看的很開心
一貫的韓式愛情風格
不故形象的搞笑
誇張白吃的演法
加上最後要賺人眼淚的劇情
每一個環節都有
卻每一個環節都不夠細膩
所以沒事的話可以欣賞一下
當成打發時間
 

 
離別殘酷的理由
只是為了再回到平凡的過去
原來..這就是愛
 
在台北橋下的朝代二輪戲院
看了這部片
因為我的野蠻初戀的失望
讓我不想進去看首輪
還是衝著我最愛看的女主角
進去了電影院想打發時間
也買了一堆零食
結果撥放的時候沒有時間吃
看完後也沒有心情胃口吃了
......................................................以上是題外話
 

『向左愛‧向右愛』

 
 
恩...
要怎麼說這部電影呢
其實看完後有很多的想法及感覺
只是有太多說不出來的惆悵
從一開始
就是注定悲劇了
一個男生
兩個女生
三個愛情
沒有以往看到誇張笑點
沒有以往看到白吃橋段
看到最後會感覺到劇情鋪陳的用心
平平的  淡淡的
卻有最深的感動
值得雋永回味
 

 
最後覺得
我的野蠻女友的全智賢算是運氣好的了
因為以上都是悲劇收場
女主角大多得絕症
男主角都要深情的跟什麼一樣
這是韓式風格嗎...
那我也想拍一部電影
片名也想好了
叫做
我腦中的野蠻初戀,緣起橡皮擦,向左擦向右擦』
應該會是票房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