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原來是有人要請客
  妹妹MSN給我說她想吃燒肉
  我說我也想
  就決定找一個苦主請我們
  最後討論的結果
  決定苦主就是妹妹.......的老公
  拉了表姐一起去
  本來想吃原燒
  可是妹妹常吃
  我建議吃乾杯
  可是定不到位置了
  最後就去了SOGO附近的三兩燒肉

  油滋滋的豬牛肉片
  那種片佈均勻的油花
  在炭火的反覆烘烤下
  一塊一塊進入了我的五臟廟裡
  薄薄的馬鈴薯切片
  烤起來香味四溢
  最後的烤年糕
  也是很讚
  烤的軟軟蓬蓬
  為好吃的燒肉做完美的結束
  原來我上班的不對勁
  是貪吃蟲在作怪阿!!
  哈哈








arrow
arrow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