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只想要快快長大
不是因為討厭讀書
而是覺得長大後可以做好多事情
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小腦袋瓜一直想
我要做什麼
我要去哪裡
我要實現什麼夢想
我要怎麼豐富我的生活
結果...
慢慢的長大了
轉眼間我已經到了我小時候一直想到的年紀
可是...煩惱也更多了...
才知道不如想像的美好
 
長大
是代表可以開始擁有了什麼
還是代表慢慢失去了什麼
 
好像得到了煩惱和在房間裡的空虛
而失去了單純和天真
 
現在
我要開始回想小時候想要做的事
然後....
         開始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