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SN
可能造成了大家對我的誤解
讓大家以為我整天都在MSN
其實    你們都錯了~
 
MSN可以活絡我的思考
MSN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MSN可以改善人際關係
MSN可以增加靈感湧現
MSN可以避免夢遊仙境
 
所以...
我對工作是很認真的
看看我的桌子就知道了~
全部被工作和樣品堆滿了
整張大桌子
滑鼠可以移動的位置
只剩下10cm X 10cm平方的空間
要做個筆記~還要把滑鼠先放鍵盤上面
才有寫字的空間...
講這麼多~
重點只有一個
我對工作是很認真的
至少在上午8點30分~9點
我是很認真的
真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