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應該算惡夢吧!?
 
夢到世界又變成28天毀滅倒數那樣
被不知名的病毒傳染
不同於上次的夢
大家又開始變成嗜血的野獸
上次是比較像惡靈古堡
我是特遣隊員
有一堆精良的武器
殺喪屍殺到手軟
昨天則是手無寸鐵
只有肉腳兩隻
逃命逃到腿軟
中途有躲到樹上﹝電腦桌?﹞、躲在地洞﹝衣櫃?﹞、躲在草堆﹝棉被?﹞
最後
跟白帥帥一起游泳逃出那個島﹝果然是夢,因為我不會游泳﹞
好不容易到另一個島上後
看到大家跳舞作樂
一副不知道大難即將臨頭的感覺
不論我們怎麼警告
大家都不理我們
畫面最後帶到一隻嘴角有血的小鳥﹝H5N1病毒?﹞
也飛到了這個島上....
我就醒了...
 
最後的畫面很像是電影的結尾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
根據看過N部電影的精準判斷
應該會有續集~~
所以我完了
還要繼續逃命~~~
所以我打算明天開始鍛鍊身體~~
順便抱著電蚊拍睡覺
至少有個武器
不然也會被感染到~~
天阿~
我~~不~~要~~~變~~~喪~~~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