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花喻,她就像花蕾般瑰麗的人生.......
 
「光是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就是多麼讓人應該珍惜的事情…。
   從今以後,要到我站起來,大概要一公升的淚才夠吧
   但是我
不再害怕了,決定一步一     步,找尋屬於我這條路上的光亮。」
 
                                      .................節錄於"一公升的眼淚"  木藤亞也
 
 
原本就對悲劇沒有抵抗力的我
終於終於.......
把這部日劇看完了
慢慢的隨著故事中的女主角
開始了她努力和病魔抗衡的短暫人生
一集集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但是她的笑容也越來越燦爛時
眼淚....就不經意的流下
原來最讓人不捨及憐惜的
是強忍悲傷的笑容...
 
躲在房間裡面看
每一集看完
總是要走出去透透氣
平復一下心情
也補充一下失去的水分
 
很期待看她努力的故事
卻看到一個階段就停止接著看下去
一直留著最後的兩集
假裝忘記去看
其實是因為害怕面對結局
心情跟著起伏
怕跟著亞也的家人一樣
最後還是終究會失去了她
 
當然也怕家裡的衛生紙用完...
會被媽媽罵~~
﹝最後衛生紙沒用完,只是去換了枕頭套和上衣,因為直接拿來擦眼淚和鼻涕﹞
 
她一直害怕著自己也許就這樣沒有意義的死去
但是在最後她的努力
感染到了許多的人
所以我相信
她是帶著笑容離去的~~~
 
真的
妳給了身邊的人
如同燦爛的陽光一般
看見生命的希望...
 



觸碰不到的未來
猶豫著
含著眼淚
 
抬起頭 
一片空白的天
卻有太多的無奈
和不能改變的事實存在
 
只是生命
還會有時間嗎....
 
在悲傷的對岸
也許可以尋找到微笑
漫長的盡頭
也許會有幸福在那等待著
 
如果流下了一公升的眼淚
老天
可以讓我多留一天嗎?
 
笑容滿盈的臉龐
我知道那遠方
不會再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