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本來就會比較累
所以中午就把握時間休息
一下子就沉沉睡去
 
碰!搭搭搭搭搭搭搭!!
快撤退快走!!
咻~~~碰!
在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一顆手榴彈落在面前~~~
我用著輕盈的身手找到了掩護
看著我背上救出的美女人質和身上穿的裝備
和我的隊友掩護我的情形看來
恩~~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4吧!
這次場景是寒冷的西伯利亞
一樣不變的是壞人又製造出了可以讓大家死光光的武器『小毒蟲?』﹝隊友就是這樣叫它,反正是夢~~也不比兔腳難聽﹞
小毒蟲會從眼睛嘴巴或是耳朵有洞的地方鑽進去腦袋裡面
被小毒蟲鑽進去的人
會變的很愛吃~~一直吃一直吃
直到身體爆炸為止
但是只有一個女生的血液可以製造出小毒蟲的血清解藥
英勇的我
當然又要率領神通鬼大的隊友們去拯救美女了~~~
 
結果我們進入一個叫做沉默之丘的地洞裡﹝哎~最近看到的電影都出現了﹞
用兩隻訓練有素的負鼠領路﹝沒錯~~就是冰原歷險記2裡面那兩隻﹞
拯救美女的途中
隊友一個接著一個犧牲了
我也被壞人抓住
原來壞人跟美女人質是雙胞胎姊妹
一個是善良
一個是邪惡
被壞人嚴邢拷打~~用火燒我﹝沉默之丘燒女警裡面那樣﹞
把我丟進寒冷的河中用冰塊冰我~~~
 
但是我可是伊森宇耶~~
最後當然運用我的智慧和過人的身手
救出美女達成任務囉~~
最後一幕的畫面是
我帥氣的騎著長毛象
等著長官給我的下一次不可能的任務~~~
 
短短半小時的午休
也可以過的這麼精采
可是
全身痠痛
下午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