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要開打囉!
  記得第一次看世足賽時
  我正在準備考試
  在房間裡書攤在桌上
  可是心都在外面的電視
  又不甘心沒看到
  就叫爸爸凌晨熬夜幫我看
  然後進球
  我在衝出去看重播
  結果
  也是一直在等爸爸叫我
  好像也沒看到書
 
  當時喜歡上有小辮子有小鬍子的義大利隊的巴吉歐
  那一次
  義大利實力不強
  每每都快輸了時候
  巴吉歐總是挺身而出
  帶著球隊
  打贏一次次不可能獲勝的任務
  最後卻在關鍵時候
  踢飛了12碼點球
  雖然他回國
  大家一直怪罪他
  不過要不是他
  那一屆義大利的成績也不會這麼強
 
  那一次之後
  義大利就變成我的最愛了
  雖然這次實力看來
  還是巴西、英格蘭、阿根廷、捷克......的天下
  不過我還是支持義大利啦!
 
                           義大利加油!
 
  ●右上角的SIGG的水壺,這是我託朋友去德國帶回來的義大利隊,歐元15.5元
     可是在台灣要價1350元~還只有德國跟巴西的而已~整整翻了一倍~哈~賺到了~
  ●右下角的足球立體拼圖,是這次2006年的圖案,在誠品購買的,爲這屆的比
      賽,留下一點紀錄!
  ●突然覺得珍妮佛又會靠世足賽撈一筆罰單錢!很久沒聽到她被開罰單了~
     她們公司應該會賭球!珍妮佛應該又會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