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的心事   ROSE

  我抬頭仰望
  總是掛著  
  如陽光般燦爛笑容的你 
 
  內心卑微地乞求著  
  你的注視與愛憐 
 
  為了你我眼神的交會
  我虔誠的在佛前  
  求了好些年 
 
  終於
  你發現了我
  回報以我   熱情的洗禮 
 
  為了迎接你  熱情的凝視
  於是我
  展現出    優雅的姿態
  綻放出    美麗的光彩 
 
  然而你
  卻看不見我
  暗藏的心事  
 
  你對我來說    
  是百分之百的佔據
 
  但我對你來說
  卻不過是   這片花海裡   
  渺小的一朵
 
  我對你來說
  究竟佔了幾分之幾呢?
 
  每每想到這裡
  不禁悵然若失 
 
  待季節一過
  我將化作春泥
  消 失 匿 跡           見 不 著 你




  葉子的等待
 
  我是妳身旁樹梢的葉
  偶然間
  發現了天使如妳
 
  我請風
  努力吹動著我
  發出窸窣的聲音
  希望妳能看見我在這裡
 
  我總是讓我的心碎成片
  鋪在地面
  替妳遮蓋眼前路途的崎嶇
  看妳成長前進
 
  我總是讓我的淚流成河
  保護灌溉著妳
  看妳綻放最鮮麗的笑靨
 
  妳只是這片花海中的一栗
  卻是我等待的唯一
 
  妳卻是用妳專注的眼神看著太陽
  如同我看著妳
  我忌妒太陽的熱情
  也羨慕著妳的心總是跟著他的身影
 
  待季節一過
  妳將化成春泥
  而我的心
  也將在這個冬季
  凝結成冰



  太陽的為難
 
  我知道妳的心意
  卻不能告訴妳
  不能給妳承諾
  或是勇敢接受妳的愛情
 
  愛
  不是只有真心就可以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距離
  妳等著我  
  他等著妳
  何時才能有結局
 
  每天經過妳的天空
  我都心虛的想快步逃離
  因為我怕我的心
  會抵抗不了妳的熱情
 
  妳的花季將過去
  短暫卻又無法抗拒
  我還是千萬年一樣的軌跡
 
  我不敢愛妳
  是因為承受不起
  失去妳之後的傷心
 
  所以
  我選擇忘記
  忘記自己也愛過妳...



 
  葉子的等待
  太陽的為難
  向日葵的心事
 
  也許
  你或妳或我
  也是其中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