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
                    悄悄的進入妳的世界
                    將我的心留言 
 
                    輕輕的劃下
                    我來過的痕跡
                    傳達關心 
 
                    別假裝妳看不見
                    輕易忽略
                    任憑我
                    遊走在每個模糊的夜 
 
                    想拉近距離
                    不再如此遙遠
                    想讓妳知道
                    多想看見妳的微笑  
 
                    妳問     有人會想妳嗎? 
                    我說     我可以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