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又來到這裡
 
      是否有天
      我們會再度相遇
      是否有天
      妳會記起一直有人在等妳
 
      想起妳我的從前
      幸福在身邊
      那些笑
      那些甜
      曾經妳是我的全世界
 
      現在
      只剩我一個人
      回憶在腦海裡拼湊
      點點滴滴
      那些碎了一地的畫面
 
      從妳不回頭的那一天
      說不出的再見
      我知道
      沒有人可以再進入我的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