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其林胖仔應MINIMAN童裝的邀請
到新光三月的A8走秀
米其林的媽媽
也就是我老妹
很早就跟我預約拍照了
讓我美麗的星期天
不能在床上賴床
ㄧ到就看到很多的小朋友
大家都集合化妝換裝
下午三點多的走秀
早上9點就開始集合了
不過有請專業的彩妝師及造型師幫忙
還蠻酷的


↑小胖仔以為姐姐在搔癢

小朋友果然是惡魔的化身
看那些化妝師及造型師
手忙腳亂
連哄帶騙
我家胖仔當然是....皮的不得了
騙了化妝師姐姐好幾個糖果
還不肯乖乖就範
果然是我家的血統
哈哈哈



IMG_6769   IMG_6816
                                          ↑換裝中,露點!!!

中午就再新光三越打發
略作休息
因為小朋友太愛玩
妝會花、造型會亂
又要重新上粧和造形﹝那早上是弄命苦的唷!!!﹞
造型師把胖仔不多的頭髮
用了快半罐的髮雕才將他豎起來
又上了藍色的噴漆
胖仔搖身ㄧ變變成帥哥了

  IMG_6755  IMG_6768
  ↑準備走秀,開心的咧!!

正式走秀前
還要預演
地面上雖然有標誌
不過胖仔是小朋友中的小小朋友
所以預演時由媽媽帶
ㄧ切當然沒問題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正式開始時的表現阿!!!

經過炎熱的等候
小朋友們陸續的上場
突然間
從幕後
胖仔慢慢的走出來
ㄧ走出來
就馬上被泡泡吸引了
東抓西抓
完全不管台下的眼光
也不管我聲嘶力竭的大喊
"久久在這裡"
"久久在這裡"
完全無視於衷
= =
最後主持姐姐終於看不下去了
牽起胖仔的手
帶著他走
胖仔倒是十分鎮定
不在乎牽他的人是誰
也不管大家要他笑一個
一臉茫然的完成他的走秀初體驗
最後的大合照
胖仔也是自己玩自己的
不理會大家在比YA
自己蹲在前面讓我拍照
哈哈哈哈

IMG_6899  IMG_6906
↑不知所措中的胖仔              ↑即時解圍的主持人姐姐

胖仔的走秀初體驗
準備了6小時,走秀2分鐘
果然是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看來他已經準備好當夜店跑趴王子了
嘿嘿嘿嘿

IMG_6942
↑跑趴王子的標準把妹表情

1.身上的衣服可以半價買走,媽媽賺到
2.他媽媽有一份紀念品﹝辛苦走秀的是小孩,獎勵的卻是媽媽!?﹞
3.可以被人家ㄧ直說好可愛,滿足媽媽的虛榮心
4.也可以被人家ㄧ直說好胖,是吃什麼長大的,也仕滿足媽媽的虛榮心

以上是走秀的好處
好處都是媽媽拿走,胖仔只換來我的照片可以回味
難怪電視上常常會發生藝人控訴經紀人賺的比他還多的新聞阿~~

↓被剝削的跑趴王子&他的星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