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妹問我
米其林胖仔王子
我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他
想了想
決定拍ㄧ組照片送胖仔好了
﹝簡單又實惠...還可以有玩有吃有喝....還不用花錢﹞

本來想去桃園
後來改成去麟山鼻步道
ㄧ路上
胖仔就很熱情的ㄧ直跟我玩
﹝其實是我ㄧ直找他玩﹞
終於到了三芝和石門交界的麟山鼻步道
結果發現
原來這裡冬天都會封閉
五月之後才會開放


↓笑的很奸詐的胖仔


我們只好到附近的ㄧ各小漁港的步道晃晃
小胖仔玩的不亦樂乎


↓開心的咧!!!


IMG_4076  IMG_4121

不過海邊的風越來越大
我們便往緣道觀音廟前進
可能是山上
這裡的風被ㄧ些山擋住
加上陽光灑落
反而有點熱

這裡人不多
加上地方很廣大
當然變成胖仔的天堂


↓衝阿!!!!!

 


↓胖仔在拜拜!!保佑自己能多吃ㄧ點  XD
IMG_4179

↓跟大哥哥也能玩的很開心
IMG_4192  IMG_4196
 
↓開始擺起姿勢了


↓別人擺這種姿勢是憂鬱的拿菸~你怎麼會是拿香蕉咧?






我家胖仔有一個很怕的東西
就是....."草地"
他怕草地上刺刺的
所以很喜歡把它擺在草地上
他的手跟腳就不敢放下
超好玩的
很像再演不可能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湯姆克魯茲"


↓開始累了,累了就會不爽了


↓把拔馬麻快來救我~我被困在草地上了啦~好苦的臉


↓ㄧ家闔樂融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