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第一次走進伍角船板的人
  應該會被嚇到吧
  尤其是知道這又是由一個學歷不高的女生設計時
  台灣有幾家分店
  風格都不一樣
  因為女老闆曾在一塊漂流木上
  發現伍角錢
  才用伍角船板這個名字築夢
 

  本來這天來到台中
  預定要在伍角船板吃晚餐
  可是由於太晚定位
  都沒位置了
  只好改成去吃下午茶點心
  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那種視覺的衝擊
  誇張的裝飾
  粗爌的線條
  餐廳內部的挑高
  實在是第一次來到的我有種震撼
  我想
  與其說是爲了伍角船板的餐點來的顧客
  到不如說是爲了視覺上的享受吧


  ↓有看到兩個女人手牽手歡迎我們嗎

  ↓內部的迴廊
 
  ↓挑高遼闊的用餐空間
 
  ↓點心類之炸XX﹝我沒吃到,所以忘記是炸什麼﹞
 

  ↓點心類之花枝餅,這個好吃,因為我有吃到
 

  ↓點心類之洋蔥圈,普普  不特別
 

  ↓點心類之炸XX,嗚~我又沒吃到~~所以又不知道那是什麼了
 

  ↓茉香蜜茶  旁邊的花生麻糬好吃!!!!
 

  ↓從下面往上看還蠻詭異的,看到女生的臉~~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1245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